昨晚和老公抒發心聲,可是我不知他可以聽進去多少

因為他常會斷章取義,也許誤會仍舊誤會

也許在乎ㄉ仍舊在乎,但起碼我有說了

把我現在ㄉ心境告訴他

他說我和他不同心

我說我也想和他同心

但是太累了~~~

結婚20幾年我自認做ㄉ也很多

也常常很ㄍㄧㄥ

還換來全身痠痛、頭痛、乾癬嚴重等等

雖然不符合他ㄉ期待~~100分或十全十美

我覺得他比我更像處女座〈求完美〉

真ㄉ太累了吧!

我已經很盡力了

如果他不認同我也沒輒

拼命三郎又怎樣呢

30年後或50年後〈跟本活不到那時吧〉

可以預測或打包票如何嗎?

不可能吧,過好現在才是真ㄉ~~~

說完他不發一言就睡著了

而我幾乎失眠一整夜

因為頭痛到睡不著~~~

唉!和他溝通真ㄉ有點難

動輒得咎~~~他在乎太多、要求太多

常不知自己怎麼得罪他~~~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