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2日KTV歡唱+美食吧!真是很優豆的享受.我們大概一年一次到新竹笑傲江湖KTV去high一high





因為才4人就選擇了小包廂



梅芬先開唱



接著是文娟



好姊妹來一張



這張夠俏皮吧!





剪刀對石頭!我又輸了^_^



後來小貞也到了哦








邊唱歌邊吃美食,只有一句話:爽啊!

猜猜這是什麼?鳳梨蝦球外面居然麵糊多到一個爆炸>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一會兒工夫我們已經一堆空盤了^0^





藥膳排骨湯~~好好吃哦



烤豆腐~~味道有點淡



換個方向



鮮蝦手捲



烤魷魚~~這一盤80%都是我在吃.因為他們都說牙口不好!其他好吃的還有清蒸臭豆腐.藥膳白蝦.蛋糕等

青菜類我也吃了不少:有炒綠花椰菜.紅黃椒炒蝦仁.龍鬚菜等等

我還吃了一小碗的燒仙草<珍珠+芋圓+綠豆+紅豆>真是令人滿足!

我們從早上9:15唱到下午3:15.整整6個小時.國語.台語.客家歌.就是沒人會唱日語歌!哈哈

麥克風還不錯.不需非常用力就有不錯的效果.果真和家裡的簡單設備有所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