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小學同學+阿美的大嫂的孫女<樂樂>




2012/3/30日~~原本和蓉說好要去吃燒烤的.結果他要去阿美家拿資料.就這麼待著不想走啦!

阿美問我們說:吃牛肉麵好嗎?我是沒意見的.因為他家隔壁的牛肉麵我也沒吃過.ㄏㄏ

結果蓉說他還要去切一些小菜.於是我們就從吃燒烤變成吃牛肉麵了說!哈哈~

阿美同學住在珊珠湖<頭份鎮>.他是福利中心的老闆娘^0^









蓉的獨照<這個女人自從和我重逢後變成愛照相的自戀狂了>.說實話是被我感染的^0^





小菜二盒





帶一些筋的紅燒牛肉麵.好吃哦  !  阿德牛肉麵.我有看了一下點菜單





這二個自國小畢業後一直都有聯絡.感情好得像姊妹













照了好多張後蓉終於滿意了.因為他嫌自己的臉太大啦!哈哈





照了好久麵都要糊掉了啦!剛好阿美同學的小兒子文傑也在家.於是來幫忙吃些小菜

文傑今年瘦了很多.可是還一直嚷著要減肥.真是有點太刺激人了說!

阿姨才需要減肥的好嗎?阿美的大嫂孫女樂樂好可愛的有來湊熱鬧

不給他合照居然還生氣了呢?真的有夠好玩滴!後來給他一起照相.馬上高興起來

還去拿了一大袋的玩具教我陪他玩呢!於是我又陪他玩了好一會兒!

後來阿美的先生回來又切了一大盤番茄給我們吃

臨走時還送了我和蓉各一袋番茄.有吃又有拿.真的是有夠感謝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