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的無敵海景

從十分寮到九份車程約1小時.因為是大遊覽車.所以車子只能停在台陽停車場.再走階梯或馬路走上基山街





我們大家就是從此路口進入<旁邊有廁所和小7便利商店>



我的第一關是阿柑姨芋圓




 

先看到這個著名的泥人吳.門口的面具有佛像也有鬼臉.還有大導演李安喔



對面還放了個九份的可愛妖怪村的牌子ㄋㄟ.西遊記裡重要的4個人物面具都有喔


 

  

 右手邊門進來的小檯子就是阿柑姨賣芋園的櫃台啦! 還有一位大姊正在製作芋圓.地瓜圓等



再往裡面走就是有無敵海景的內用區啦



我買了熱的綜合芋圓<40元>





 





隔著玻璃拍了好幾張








 

我吃完想走時~~這一群姊妹剛好來了.於是又陪他們坐了很久.順便幫她們拍拍照喔



這一間賴阿婆芋圓也有很多擁護者.麗和蓉又在這裡吃了一碗 ^^ .麗說這家芋圓比較Q.她覺得更好吃

我則喜歡吃軟一點的<阿柑姨芋圓>.所以請大家見仁見智.各取所需囉!!





然後大家又轉戰九份阿英肉圓.九份的肉圓是紅糟肉圓.皮也有拌一點紅糟.裡面除了肉還有筍絲喔.醬汁和新竹的

大大不同.但鹹了一點! 可能早上吃了2份早餐.中午又吃得很飽.芋圓一碗+半顆肉圓.我就投降了.戰力真的越來

越弱了!



阿寶教練點的米糕.他說味道普普.米粒又太軟!!



我買了一盒阿蘭綜合草仔粿回家.小孩4個只有1個在家.家裡的伙食也少很多 



逛完九份4:40上車往八斗子觀光漁港



姊妹們說要照張團體照.於是我說這個點不錯.大家就排起隊來了



大家還在喬位子我就亂拍了這一張~~~哈哈





阿寶教練不想被當姊妹.所以由他掌鏡.ㄏㄏ







我們訂的是這一家阿棋餐廳<真巧.我有個堂哥也是叫做阿棋>



看看這個生猛的龍蝦.等會兒就上了我們的餐桌喔^0^





 
玲和麗那一桌



油雞


 

炒海瓜子



油雞+蝦



螃蟹炒蛋



小卷





再來就是特別麗交代加煮的龍蝦粥啦



看看我的這一碗.哎呀~~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Q彈的龍蝦肉和軟軟的龍蝦卵.好幸福啦!!!

其他還有清蒸魚.炒高麗菜.白白像花枝的不知是什麼??<這些都是沒拍到的>這一餐由麗請客.

真的太感謝她了.讓姊妹們名副其實的過了一個超滿足的吃喝玩樂天.這個ending 真的太棒了^^

讓人回味無窮呢!!!

吃完令人無限滿足的這一餐.大家相約往海產販賣區走去.我也買了2斤海瓜子回家<家裡魚還很多>.其他人則蝦

魚都有人買.還有人直接買一箱回家<魚蝦都有>.因為天太黑了.後面都半買半相送了呢!>

如果我老公出動那可是會連搬好幾箱吧!<我想>.還好他沒來>.哈哈!!! 


約7:00上車返回家約9:00~~~結束快樂的一日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