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切的雞肉和羊肉~~肉質都不錯



今天<2012/4/14日>和梅芬.玉幸約在新竹公道五德安園區的精彩火鍋.去年10月正式開幕的這家店

我是第一次來捧場哦!



位於二樓的精彩火鍋門口






右邊紅色的是櫻桃鴨





火鍋湯底有10種~~我選了香草番茄鍋



海鮮類



玉幸的火鍋~~忘了問他是什麼湯底了?



我拿了好多菇類



熟食類!! 綠花椰菜凍~清爽好吃.



這鍋是我的~~菜和豆皮和黑木耳等通通下鍋





雪花牛.紅的看起來有點可怕.煮熟卻偏黑



各種食材都拿了一些



小蛋糕我拿了3個還加上一個泡芙.我好久沒有一次吃這麼多甜點ㄋㄟ<吃了1個半才想到忘了拍>





冰淇淋有紐西蘭黛莉絲和明治二種選擇~~二種我都有吃.結果明治冰淇林勝出





奶油餡的鯛魚燒.這個要等待才有得吃.因為很受大家喜愛.還有紅豆口味可選擇

我們3個人都各吃一個^0^好吃哦!



前面蝦我都沒吃到<補貨太慢>.吃很飽時還是忍不住加碼3隻<今天就是要吃到你!拼了>



這一區我只能看看~~有生啤酒.冰塊.咖啡機



製作鯛魚燒和鬆餅的檯子



蔬菜區之一 ~~ 有玉米+水蓮+南瓜+絲瓜+蒟蒻麵...............等



海鮮區~~就是最左邊的蝦我最後才吃到<熄火後重開>











紐西蘭冰淇淋共有8種選擇



明治冰淇淋只有4種.可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甜點櫃超多選擇.所以我才會去了4個.害我最惡感好重@@



北海道哈密瓜冰棒也好香濃















最後當然是拍照人物的時間到了^0^





享受香濃冰棒的時刻

今天聚會雖然只有少少的3個人<<原來有7個~~卻臨時4個都有事情要忙>>

所以稍微冷清了一些@@ 可是我們還是從12:00吃吃喝喝聊到16:30才各自解散




<新竹>精彩火鍋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99號2樓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