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斬雞

2012/6/10日早上接到大姐電話說:他已經出發要返回娘家<南庄大南埔>了.雖然爸爸和媽媽不在了~~

可是我們兄弟姊妹<7個>偶爾還是會約回娘家聚聚^^因為平常我們很少見面~~

大姐住淡水.二姐住台中.三姐住大溪.大哥住屏東或高雄<二邊都有家>.二哥住中壢

三哥住八德.我住新竹.所以要全員到齊還真是不容易.不過也是有個好處就是我全省都有兄弟姊妹

如果來個環島一周.根本就不用去住飯店.可以省好多的住宿費用呢?也可以全省跑透透!!

只是公公婆婆還在也不能天天跑就是了!XD

我和老公下午才回去^^




鄉野居菜單



因為娘家平時沒人在住.所以人少還可以簡單煮個東西吃.但人多加上天氣熱就有點麻煩了說

像二嫂說的:要10樣缺9樣.今天回來的有10個大人3個小孩1個嬰兒

晚餐當然是到外面找一個小館子吃吃最方便說.又有冷氣可以吹.


於是討論的結果就選了這家離家近又可以吃飽順便可以返回各家的鄉野居小館

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點餐哦!





客家小炒~~肥肉有點多



黃澄澄的白斬雞~~看得出來是客家人養的^^.肉質軟硬適中哦



炒麵3人份<看起來是南庄麵.炒得也是剛剛好>



薑絲大腸~~不會咬不斷哦!




紅燒豆腐




原本要點仙草雞湯.結果說賣完了.於是改點酸菜肉片湯




炒三鮮<三鮮是透抽+蝦仁+雞內臟>~~份量有點少





炒過貓~~很嫩很好吃哦!




清蒸加州鱸~~這條魚350元.老公說有點貴.我說鱒魚也是這種價錢啊! 老公居然說: 他寧願吃鱒魚

ㄏㄏ~~啊~~這家就沒有鱒魚啊! 下次去南庄山裡吃個夠好了!XD

除了這些還叫了一大碗公的白飯.因為有些客家菜很鹹.一定要配白飯才好吃

而且我們都是客家胃.就愛吃白飯囉!



飯後水果~~好大盤的西瓜<店家很有誠意~但可惜不夠甜>

這餐吃下來不到3000元.我覺得CP直很高哦!鄉下的價格就是比城市便宜多了^^


下午抱抱大姐剛滿4個月大的孫女玩.嘿! 這小傢伙居然會認人了說<好快啊!>

跟他講話就會很高興.還會跟你說一些嬰兒語言.三姐說:這小妞以後可以去當外交官

這麼小就這麼愛說話.哈哈~~真的是可愛又聰明的嬰兒^0^

還聽鄰居嬸嬸說了很多鄰居最近發生的事情.唉! 不過是憂多於喜啊!

希望這些紛紛擾擾的事情能夠盡快有圓滿的結局

今天也碰到許久未見的黎家小妹^^雖然他來去匆匆.還好有留下連絡電話.以後可以常連絡了^^





同場加映: 我家的火球花開了<一年一度的哦!>




總共開了2朵. 1朵我還沒拍就謝了說<生命期真是短暫啊!>





橘紅色針狀的花~~真的很美麗^^





和蘆薈一起種.一年給我開一次花. ㄏㄏ~~

每年都在6月開.沒有提前也沒有延後.是很準時開的一種花^0^

其實我以前種了好幾盆.不過沒有地方擺放.有的就送人了!

剩下這唯一的一盆.還好它每年都會開一次讓我欣賞欣賞^^




鄉野居小館

苗栗縣南庄鄉員林村下員林6--2號<台三線旁>~~過三灣大橋往獅潭方向

電話:037-832277

裡面有4張大圓桌.散客和家人聚餐都可以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