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味三拼

2012年母親節<5/13日>我們最後選擇在家吃辦桌.ㄏㄏ~因為剛好鄰居有好幾家人<都姓鄭>

辦了5桌<外匯有5桌才會出門>所以我們搭順風車辦了2桌^^

我們從98年到今年共4年都是吃餐廳或給吃辦桌<今年>.以前都是我在廚房揮汗的煎魚炒菜煮湯炸東西

老公雖會幫忙買菜.可是他都是買婆婆指定的菜色.而且是全部生鮮食品+活跳跳的

除了白斬雞婆婆會準備<我要幫忙殺雞.剁雞>.其他幾乎每一樣菜都要經過鍋子

所以常常都得忙好幾個小時才能開飯.其實我不會怕入廚房.但夏天的天氣悶熱我還是能避就避^^

所以今年不管怎樣.我堅持不要自己煮^^








鰱魚頭沙茶火鍋<加工類火鍋料為主.有點糟糕>



金桔葉燉粉腸<這道湯品不錯>~有加幾塊排骨^^





客家鹹湯圓<湯圓有5斤以上>~根本吃不完.大部份給小姑打包回家幫忙吃^^




酥炸排骨



羊肉爐



筍絲蹄膀



鳳梨蝦球.<這道也是有終結的菜之一>還有一道是糖醋魚.滋味不錯也是吃光光^^



清燙蝦~~也幾乎吃光光



這二道青菜最後才出.4盤完全沒吃<大家都撐到不行了>




黑色貴賓狗<未滿一歲的母狗>




和老公同眠.叫他睡地上映是要爬上床睡到先生的肚子上.後來緊挨著先生睡^^

這隻狗原本是房客買來養的.結果太黏主人<主人要上班沒辦法給他黏緊緊>


就送給先生了.結果婆婆反對養在家裡.只好又請小姑帶回去照顧囉!


幾天前就給小姑帶回去.剛好母親節小姑要來.先生就叫小姑帶牠回來玩


結果也是黏老公黏緊緊.真是隻愛撒嬌又乖的baby狗^^








小姑買的母親節蛋糕.整體口感很好吃.只有蛋糕體的部分不夠綿密.內層夾有藍莓醬和核桃很多^^









大女兒送的身體潤膚乳






大兒子送的提拉米蘇蛋糕



小兒子送的水晶情人小熊<會變換顏色>

二女兒遠在澳洲也有電話中獻上祝福^^

以上就是今年母親節的溫馨活動囉!


後記:

今年不用在廚房忙得汗流浹背.和小姑和小孩等看電視聊天.真的是難得的溫馨場面

餐食婆婆滿意.<吃得很飽還有剩餘>^^ 我也滿意<全家滿意我就滿意>

晚上還跟先生去做了2小時的全身按摩

真的是太讚的母親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