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飯店是屬於五星級飯店~~老闆是韓國人,我們在這住了二個晚上<第3和第4晚>~~~



旋轉門中間有一個插滿了花的大花瓶~~~~~可是我覺得掛在胸前的相機不時會撞到玻璃,是距離太近還是怎樣?









金碧輝煌的大廳和擺設~~~我們的行李正由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送到房間~~





大廳的左邊往餐廳走道旁有一台大鋼琴,不時還有人在彈奏哦~~~









還有二幅很漂亮的畫作~~感覺有藝術氣息哦~~



這二天我們要住在20樓的某個房間~~這是20樓的電梯門口,旁邊還有個化妝台和椅子

可是我在想:有誰會在電梯口旁邊化妝或補妝呢?會不會有點多此一舉呢?



走過這長長的走道就到了我和文捐的房間囉~~~





很舒服的二張床~~不過我覺得尺寸再大一些會更好~~





浴室~~~



浴室內的清潔用品~~是歐舒丹的ㄋㄟ



衣櫃內還有浴袍哦~~但我個人都自己帶睡衣,不習慣用飯店的~~ㄏㄏ





床的對面有電視櫃和化妝台和置物櫃等~~茶包和咖啡包、杯子等全部放置在抽屜中~~看起來整齊又乾淨



床旁邊靠窗戶的地方還有這張舒服的坐椅和小茶几,可是感覺有點髒髒舊舊的<這家飯店才開幕沒有很久的說?>











不過這家飯店自助式的早餐倒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種類非常多:麵包區、熱食區、沙拉區、水果區、飲料區、涼拌菜等

第4天和第5天的早餐是我這幾天來吃最飽的~~ㄏㄏ







多樣化的早餐<第4天吃的>~~最下面一張是文娟的~~他說沒什麼食慾,所以只吃了水果--哈密瓜和一碗越南河粉







第5天吃的早餐~~我好喜歡啊~~



第4天早上出飯店前和飯店服務人員的合影<因為她穿了越南的國服~~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