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喜來登飯店位於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同學秋蓉是常客<美安全新生活12周結業都會選在此大吃大喝>,雖然是大吃大喝但對於食物可是有選擇性的哦

因為透過12週的訓練你會知道自己的身體該吃些什麼?對於身體比較不會有負擔,而且也不容易堆積成脂肪

美安全新生活真的是一種很好的課程~~~

我會跟著學習全新生活飲食,一方面是為了排毒<自身的乾癬>一方面則是減重<肚子的游泳圈越來越大圈>



喜來登一樓大廳
穩重中帶有些許科技感~~




喜來登二樓自助餐入口處和二隻可愛的動物擺飾<鴨或鳥類我也搞不清楚?~ㄏㄏ>



沙拉區<醬汁有好多種可以選擇~~一般沙拉醬和橙汁油醋醬、橄欖醋汁等>



熱食區<烤雞腿肉、花椰菜、魚、雞塊燴菇類、、、>
還有義大利麵區、湯品、茶碗蒸、生魚片、手捲等超多好吃的~~~


麵包區





甜點區<我最愛的一區,可是我最近不太能吃>



各種口味的小馬卡龍



棉花糖



今天唯一吃的甜食是哈跟達斯冰淇淋<我吃了莓果類,巧克力口味完全沒辦法吃~因為對我來說太甜了>

而且我吃了一口蛋糕就得配半杯水<由此可知我的口味真的變清淡了~重口味我真的是吃不來了>

我全新生活祇不過才剛滿第二週而已哦~~<可吃蛋白質類食物,還不能吃澱粉類食物<要第7周才可以吃>>











上面都是我今天吃的食物~~~~~老實說這餐也是二週來吃最飽的一餐~~ㄏㄏ

不過經過二個星期的飲食改變~~我的肩頸頭部甚至腹部都輕鬆了許多~~比較靈活且不那麼緊繃了

精神也好了很多,不會一到下午時間就昏昏沉沉,或頭暈頭痛了~~~

吃得素和選對食物果真對身體健康有大大的好處~~~















這幾個都是秋蓉和我的夥伴哦~~~



座位上方天花板的燈











離開前我們這幾個女人就在二樓樓梯旁拍了起來~~~~~

















二樓邊邊有一幅佈滿綿羊的壁畫前我們也拍到欲罷不能~~同學~~你跟我一樣成了自戀狂了吼




喜來登飯店前庭的造景



這個是側門哦~~~

很高興今天第一次到喜來登吃飯~~同學買單~~真的是感恩ㄋㄟ






喜來登飯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