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煎豬排咖哩飯~~~~~

快中午時同學找我去吃雅舍咖啡~~同學最近都在家吃減肥餐,偶爾嘴很讒就會找我去吃養生小火鍋



綺綺在吃棒棒糖~~~





我點的香煎豬排咖哩飯的湯和綺的兒童餐具~~~~~





豬排咖哩飯,煎過的豬排香酥且還吃得到肉汁,咖哩也濃郁好吃~~~~~







同學點的鮮菇養生鍋~~~~~看起來真的養生又沒負擔~~很適合正在減肥的人~~~











店內和櫃檯都簡潔明亮~~~























店門口和旁邊庭院的景~~~~~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看起來沒有很胖~~~安慰自己的~~~ㄏㄏ~~~

因為最近常出門,所以婆婆發飆了~~連我同學也被罵~~真的對同學很不好意思~~~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