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姊過生日〈60歲〉,訂了二張桌在龍潭三水村ㄉ“大江屋客家復古餐廳”

大家約好在楊梅交流道等,小姑ㄉ女兒下星期要去畢業旅行

向我借相機〈大兒子ㄉ那一台〉,我也約小姑在這兒等把相機拿給他

因為他正好住附近~剛剛好拉~~~~

我們先到就打給正鋼,請他們可以過來了

後來五輛車〈二姊、二哥、正鋼、翠娟、政賢〉浩浩蕩蕩從交流道出發

經過蜿蜿蜒蜒ㄉ山路終於到了“大江屋客家餐廳”

一進入餐廳內~~哇!生意超好ㄉ,門口還有賣茶焗鹹蛋和有機皮蛋

沒想到山中ㄉ餐廳也有滿滿ㄉ人潮

到了餐廳不久,三姊一家〈五個人開了兩台車〉也到了,算了算大人、小孩共26人哦

滿滿ㄉ二桌超級熱鬧

坐定後不久就開始上菜了,菜色蠻豐富ㄉ

有悶鯽魚、扣肉、悶桂竹筍、炸雞捲、土雞肉、仙草雞湯、

客家小炒、皮蛋破布子蘆筍、炒水蓮菜、豬腳麵線、拔絲地瓜、

薑絲大腸、還有地瓜飯和雞油、醬油可以拌飯,

看了菜色就知道真ㄉ是道道地地ㄉ客家餐廳哦

餐廳內也處處見復古味兒,餐具放在古老ㄉ菜櫥裡

牆上還有簑衣,隔間也很復古,連厕所門都是黑黑ㄉ木門

吃完午餐再請壽星切個好吃ㄉ巧克力大蛋糕

大姊祝你永遠青春美麗、天天快樂~~~~

真是好滿足ㄉ家族聚餐,後來不知誰提議去新埔九芎湖走走

於是一行人又開到九芎湖,大夥兒在金谷農場附近隨意走了走

買了杏仁茶和炸地瓜,三姊夫和媽咪買了茶葉

大家就各自打道回府拉~~我今天照了超多相片

因我坐二姊ㄉ車回竹北,我一下車他就開走回南庄了

結果我才發現我ㄉ相機不見了,我狂打二姊ㄉ手機〈手機和家用電話都打〉

因為我想應該是掉到他車上了

不知是他ㄉ手機有問題還是怎樣~~剛好我ㄉ手機也沒電了

居然都沒接,我不死心再打他已經回到三灣〈用家用電話〉

終於接了電話,可是姊夫卻說沒看到在車上

因為快天黑了,我就決定騎車回九芎湖找

結果找了最後照相ㄉ地方又問了附近ㄉ攤子

說是有撿到學生證沒有撿到相機

應該是被別人〈路人〉撿走了,我只好死心騎回家裡

回到家又打給二姊〈南庄家中〉,說找到了〈在車門旁地上〉

他有打給我可是我騎車出去找了〈手機在充電所以沒帶〉

結束我虛驚一場ㄉ相機遺失記~~~~所以今天拍ㄉ珍貴紀錄只好改天再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