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秋冬~~~~~烤雞腿排套餐



昨天晚上翻看大遠百的DM ,剛好看到有一雙11/6日限定20雙的铆釘短靴,覺得不錯看~~~

老公在旁邊看電視,我跟老公說:這雙鞋不錯看耶!老公問:你不是有靴子了嗎?我答:可是那些買好幾年了

後來老公說:要買就買吧!睡覺前老公居然拿了2000元給我去買~~~ㄏㄏ~~~驚喜耶~~~



↑就是這雙好漂亮的靴子啦~~限量發燒價~~1500元~~感謝老公的疼愛~~~

約AM11:15到達大遠百1F STEVE MADDEN 專櫃時只剩咖啡色二雙7號,6.5號黑色、咖啡色和7號的黑色全售完

剩下的是6號和7.5號以上<不是我的SIZE>,大家手腳真是快啊!我到了後馬上又有3個人來詢問和試穿~~XD~~

我趕緊買了咖啡色7號<然後就只剩一雙了>~~~~~~

買完又去逛了COACH和BUBBARY,看到一件B牌外套很好看且有試穿,可是好貴買不下手

然後中餐時間就到了,最近常看韓劇“料理絕配PASTA”所以又好想吃義大利麵

打電話給芬約他出來吃囉<他剛好上班到12:00>~~~~~














春夏秋冬的招牌和門口~~~~~

之前聚餐吃過一次覺得服務和餐點都還不錯,剛好又在大遠百附近~~~~~



菜單封面~~~~~





↑我和芬點的都是排餐的套餐~~烤豬肋排和雞腿排~~




↑娟點的焗烤豬肋排在這面~~~~~



還有好多其他很多選擇~~~~~菜單繁雜不及備載~~~~






沙拉盤子很漂亮,不過口感普普~~~



麵包不錯吃,濃湯聽芬說很好喝~~~~~



雞腿排和PASTA<我是配肉醬>~~義大利麵我覺得配肉醬比較好吃,因為我和芬有交換醬汁嚐嚐看



豬肋排和PASTA<芬是配咖哩醬>~~豬肋排比雞腿排好吃入味,我們也有交換吃哦~~~





焗烤豬肋排,配上螺旋麵稍辣口感也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長麵條~~XD



甜點~~小蛋糕~~好吃耶~~











店內其他景~~~我拍的太醜了~~~SORRY~~~店裡其實真的很漂亮~~~







三人的小聚會,聊到PM4:00各自散會~~~~~~~






春夏秋冬餐坊

地址:新竹市中山路155號1F<大遠百側巷內>

電話:03-5259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