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豫園的穿雲龍牆





↑豫園的門票<30元人民幣>及豫園的建築特色

豫園是江南常見的粉牆黛瓦,也就是白牆黑瓦的建築,非常典雅清爽有詩意,4年前來到這個豫園商圈

因為沒做功課,不知豫園就在角落,所以錯過了一睹風彩的機會,這回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還是決定要進去豫園參觀參觀,和阿珍、室友鳳英找到豫園入口後她們卻不想進去

於是他們去逛街我則獨自進去豫園,這一團42人應該只有我自己進去,因為我進去後沒看到其他團員



豫園的門口和售票處~~~







































































豫園裡處處美景令人目不暇給,我只走了前庭和左右二落,想走到後面卻擔心時間不夠

所以像是萬花樓和古戲台都沒看到,不禁感嘆~~~時間為什麼這麼短呢?

但豫園的美已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記憶~~~~~









匆匆從豫園出來,先衝去買了上海梨膏糖<一斤25元人民幣>~~~~~











然後看還有5分鐘左右又照了西洋鏡和剪紙店<沒時間進去逛和買了>~~~~~









最後還拍了老上海和店門口的衣服才意猶未竟離開豫園商圈<也稱城隍廟商圈>~~~~~

























豫園商圈附近隨手拍~~~~~~



走回停車場途中竟然還有避風塘和頂泰豐二家頂頂有名的餐廳哦!

在這二家餐廳的右手邊有一家ZARA名店<好想逛啊!>可惜沒時間了~~有<遺珠之憾>的感覺~~~~~ 因為我們要去吃午餐,然後就要去上海浦東機場搭機到香港轉機返回台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