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說上海8月和台灣一樣超級熱,所以除了帽子、遮陽傘、外套、披肩、扇子,我還準備了一樣法寶~~

那就是小電扇,行前去10元商店買的~~60元<電池自備>,衣服也盡量帶涼爽一點、薄一點的<一天一套>

還有年初時在便利商店買的旅遊雜誌<剛好是上海的~~~真是巧的不得了>也丟進行李箱

加上鞋子多帶一雙和旅用拖鞋一雙,又多帶了一個PUMA斜背包,結果行李箱就快滿了<約10公斤左右~~表示

我還可以瞎拼10公斤的東西回來~~呵呵~~>~~~結果小電扇在世博排隊時吸引超多羨慕的目光

在桃園機場一出關走到免稅商店區,我一眼就看到了美國品牌COACH店,原本想看看而已的

↓先看了不錯看的托特包款~~~~~





↓結果店員又推薦了一款二用的包給我~~~~~可肩背又可斜背而且是新款<店員說的>







馬上覺得超適合要出遊的我,大小剛好<可裝很多東西>、顏色剛好<耐髒>

一問之下:12500元,二話不說馬上刷卡買下~~秒殺<店員補充說:台灣比香港便宜>

然後直接走到登機門時手上馬上多了一袋東西~~~~~

到達香港機場後要到34閘口去轉機上海,路上有一堆的精品店,下面是香港機場的COACH 店和JIMMY CHOO 店





有進去COACH店比價一下<港幣3290元>,結果台灣真的便宜約1000多元耶!

已經敗了一個包的我不敢再逗留,趕緊下樓坐接駁車道34閘口囉



在觀前街看到人人一隻烤肉串<有牛、羊、雞、豬等>我也買了6支雞肉的<想一人一支>結果一下子其他人都不見了



於是我一個人吃了五支啦~~好撐~~不過真的很好吃<嫩又香>~~6支10元人民幣



↓因為第二天下午要進世博,所以準備一點乾糧,就買了這些~~小鬆餅和小銅鑼燒









結果第二天<8/8日>逛世博時超興奮又要照相的我,除了渴根本就不太餓,一個都沒吃又帶回台灣



↓各種口味的上海梨膏糖~~~









<



最後一天<8/10日>早上<城隍廟商圈只能逗留約50分鐘>逛完豫園後<整團42人只有我進去>,馬上衝去這家梨膏糖的店

買了一斤多種口味的上海梨膏糖~~25元人民幣,買好後還拍了西洋鏡和老上海二家店,正好趕上集合時間




去吃中飯途中導遊和司機銷售的上海世博紀念品~~海寶LED手電筒<五個一組100元人民幣>








回程在香港機場買的天津甘栗~~買一送一是500港幣<一大包裡有16小包,一小包100g約18個栗子>

這是阿巧和我喜歡吃的~~~~~







回到台灣機場出海關前又花了1400元買菸給老公

這次出遊買東西都是速戰速決,毫不延遲猶豫,婷的姊姊菊說我是秒殺,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