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莓好<中杯>~~160元~~藍莓+草莓+覆盆莓    ,被我冰到硬硬的模樣哦





早上去新竹火車站附近拿中藥水,剛好我還有7- ELEVEN 之前集的哆啦A夢貼紙<要10張哦>,所以趕快來外帶一下COLD ATONE 冰淇淋

憑貼紙10張買一送一<中杯或大杯都可以+脆餅也可以>~~期限到8/26日止,我買中杯送中杯還+脆餅二個<也是買一送一>

所以總共付了180元哦<好划算ㄋㄟ>~外帶包得很仔細哦~~



愛戀巧克力<中杯>~這杯就算是送的哦~~巧克力醬+黑巧克力葉+布朗尼





最近還有這些促銷活動~~



新竹的COLD STONE 冰淇淋店很好找,就在火車站前的SOGO百貨隔壁~~///















訂購單的內容還有這些~~滿1000元也可以外送哦~~滿方便的^-^

早上去外帶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在現場吃的妹妹看到我手上的貼紙,驚訝的說:貼紙還可以用哦!他手上有一疊貼紙

他本來想丟掉的說,還好他有看到我,這樣可以省不少錢呢!因為他們約有5-6人一起去吃耶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