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斌~~小兒子今年要國中畢業了,因有位家長提議舉辦畢業餐會,所以就有這個餐會了~~pm5:30到8:00
















餐會ㄉ菜色~~~有客家鹹湯圓、披薩、烤鴨、甜點、甜湯、蘋果雞絲涼拌、飲料、水果、、、

超級豐盛ㄉ說~~家長都非常踴躍參加贊助哦!聽說只有三個家長沒參加~~~~~~


原本有些家長想說請老師吃飯,但是這樣太勞民傷財,家長加上學生ㄉ餐費有些人會負擔不起

於是改成畢業餐會~~這樣大部分ㄉ人都可以參加了,也不會太拘束

我煮了一鍋魚羹湯和什錦炒麵,因為菜色太多,結果大家都吃得好飽~~~~~



斌ㄉ班導師和他ㄉ兒子~~~感謝老師ㄉ教導~~~



好久不見ㄉ朋友~~~瑩和她兒子同學、阿斌又和他女兒同學~~~超有緣ㄉ朋友





家長聯合送禮物給老師~~~~~




老師致詞及祝福同學們~~~



老師感謝家長ㄉ付出~~贈送家長小禮物







老師代表一位不具名ㄉ家長贈送小紅包給班上同學〈基測前四名〉,包括阿斌哦!〈其實我們猜是彭先生啦~~〉

感恩囉!後來305ㄉ全班同學還互相交換小禮物~~~我覺得最kusoㄉ是包裝ㄉ像光碟〈拆開卻是~禁止吸菸ㄉ卡片〉

二位主持人超機智和喜感ㄉ~~逗得全場笑聲不斷,氣氛超highㄉ哦~~~

今天ㄉ餐會真ㄉ辦得很成功~~~

席間老師問我說阿斌情竇初開我知道嗎?我說知道阿~~〈有小小影響學業〉

並讓我猜一猜是哪位女生讓我兒子動心

結果我看看現場一會兒並告訴他~~哪一位

老師嚇了 一大跳~~~~~因為我一猜就~~~~~~~~~中了~~~~~~~~~~

老師說我怎麼如此厲害?我回說大概我很了解兒子吧!

知道他一定喜歡~~~可愛型~~~ㄉ女孩囉!

我還是希望斌能參加第二次學測~~~~~他真ㄉ還有進步ㄉ空間~~~~~

加油啊~~~~~六家國中ㄉ305班和其他畢業班~~~~~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