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早上帶老媽來,10點半到我家,看到媽媽最近身體不錯,腳力也恢復不少

我真ㄉ好高興啊!外傭阿雅也很乖~~跟媽媽跟ㄉ很緊,晚上也很警覺,讓我們放心

不少,昨晚才在想~~她剛來台灣賺錢,真正拿到ㄉ薪水很少,下回〈中秋節〉要記

得包個紅包給他,端午節忘了包給他了,因為出去玩,回來後又一直在忙,根本就

沒想到這件事!




因為二姐9點多有先打電話來,所以我有把魚和雞肉先拿出來退冰

等我們聊了好一會兒後,我才趕緊去煮午餐,也不會太匆忙,呵~呵~

婆婆可是緊張ㄉ很呢!於是我請他出去繼續陪老媽和二姐聊天啦!

我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搞定ㄉ呢~~~




吃飯時老媽說我好厲害~~一會兒工夫就煮了這麼多菜

二姐也說不錯哦!更奇ㄉ是婆婆說我端午節發生ㄉ事

因為我11點42分才到廚房婆婆罵說公公要吃飯了

我居然才要開始煮,我說絕對可以準時開飯~~~12點

結果我只超過約2分鐘〈我ㄉ手表比較快〉就開飯了

婆婆當場覺得佩服,今天就拿出來講了哦

其實真ㄉ也要感謝婆婆啦

因為他菜〈茄子、菜豆〉都洗好了,我只要切一切就可下鍋

而且雞肉、豬肉都是只要剁和切就可裝盤了

大黃瓜也削好皮,我切片煮水就可下鍋加貢丸

所以真ㄉ一會兒就開飯啦~~~

而且我有三個爐子可用

婆婆一直誇我快手快腳呢~~難得哦~~~




飯後又聊了一會兒我就帶晨和綺睡午覺~~後來我也睡著了

三點起來趕緊下樓,老媽和二姐剛好要回大南埔了

道過再見我又上樓陪她們,綺先醒晨才醒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