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一大清早就要去大陸〈昆明、大理、麗江〉旅遊了,
真高興,盼望了一個多月終於要成行,
老公說我ㄉ心早就飛走了,其實並沒有,
因為家中太多事要牽掛,第一是婆婆那關,
所幸目前為止,未親耳聽到他ㄉ抱怨,
再來是晨晨要給誰帶,
結論是他ㄉ外婆會從高雄北上照顧,真棒!
原本是要託鄰居二至三天〈真是感恩,肯幫我帶〉,
還有大兒子下課由大女兒接回,
這二天也要買些菜放冰箱,
免ㄉ婆婆沒菜可煮,因為小孩很挑食,
整理行囊發現要帶ㄉ東西挺多,原本想用小旅行箱,
但有個地方只有4度〈玉龍雪山〉,要帶羽绒衣,
其他地方則穿春天ㄉ衣服,
還好晨媽說要借我大ㄉ旅行箱,真好ㄚ,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小旅行箱會給我塞爆,
我還特地去再買了一個相機電池,
一個插頭轉接器,
預備給他照幾百張美美ㄉ相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