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一月一聚ㄉ餐會

今天約在竹市經國路一段ㄉ“提那斯廚房”

這是家女老闆開ㄉ店~~一間紅磚玻璃小屋

有手做西點和義大利ㄉ美食

極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談天

不過我們今天有七個人參加哦

秀一下我ㄉ新衣~~~好友們稱讚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終於買到超想買ㄉ銀色衣服啦



沙拉~~清爽





湯品~~~菇味很重但真ㄉ好好喝



麵包~~~有機純手工





主餐~~~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主餐~~青醬燻雞義大利麵



主餐~~~紅醬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ㄉ~~~它ㄉ醬汁入味麵條煮ㄉ剛剛好~~~嗯好吃



菜單~~





甜點~~起司蛋糕~~我吃了二份,因憶汶不吃奶味太重ㄉ甜點





飲料有多種選擇~~我點ㄉ新鮮果汁



天花板ㄉ灯



牆壁~~~純樸復古ㄉ感覺



店內小擺飾~~





今天聊了一些健康問題

也說到幾個活生生ㄉ例子~~一發病就是重症ㄉ實例

所以真ㄉ要多多注意自己ㄉ身體哦

原本我想餐後去十八尖山走走

結果除了梅芬早上就陪媽媽去過

其他人都不想去

後來去憶汶家喝黑糖酵母菌~~真ㄉ很像黑麥汁ㄉ味道

他也詳細ㄉ示範了作法哦~~越來越優秀囉!很專業ㄉ說

又喝了玄米茶、嗑瓜子、吃零食、聊天到四點就散會

文娟打趣我不急著回家煮晚餐

我說今天有更急ㄉ人~~玲珠要趕回台北

因為他晚上有事啦~~

回家途中我又去家樂福採買一下

回到家剛剛好煮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