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梅芬、豔香、文娟、雲貞先去參加現金流遊戲~~類似大富翁ㄉ遊戲

因為是在光復路帝國飯店樓下舉辦ㄉ理財活動遊戲

所以就近到忠孝路ㄉ海宴日式涮涮鍋吃午餐

憶汶先到我第二到,一會兒她們也到了

文娟ㄉ成績最好可參加季冠軍比賽~~~好棒ㄚ

我點了招牌牛肉鍋〈湯底是韓式泡菜〉,肉可以續盤、其它火鍋料則是自助式







她們點ㄉ其他肉類和魚類~~有小羔羊肉和沙朗牛肉、雞肉等,也都可以續盤











我裝ㄉ甜點、水果和冰淇淋〈冰淇淋不怎麼好吃~~太甜又沒什麼奶味〉







憶汶ㄉ鍋



我們從12點吃到快2點~~餐廳限時2小時

吃ㄉ肚子超級撐啊~~~

2點後又從海宴離開到啡美利咖啡館喝下午茶~~在民族路67巷

繼續討論出國玩ㄉ事宜和收護照、台胞證

牆上ㄉ畫作~~~~第一幅是兩隻可愛ㄉ胖胖鳥







展示櫃ㄉ杯子、玩偶和文娟還有我~~~請問旁邊ㄉ是誰ㄉ怪手





桌上放餐巾紙ㄉ罐子也別有特色





我ㄉ下午茶~~~包含一壷瘦身纖體茶〈裡面有玫瑰花和薄荷還有就不知了〉和一塊小蛋糕








憶汶ㄉ下午茶~~~包含一杯拿鐵咖啡和小蛋糕



兩個美女ㄉ合照~~~憶汶ㄉ新髮型真ㄉ很好看





一直聊天到約5點,憶汶先去接小孩過來

我們決定繼續在這兒吃晚餐

因為中午吃的超飽~~~等到6點我們才又開始點晚餐

我們共點了4份簡餐〈單點〉~~有ㄉ沒吃、有ㄉ二人共吃、有ㄉ一人吃ㄧ份

菜單~~~~~~~~~~



我們ㄉ晚餐~~~有蒜香白酒蛤犡和法式藍帶起司豬排,豬排很好吃,蛤蠣看起來很大顆~~應該不錯吃







常常和這些好友聚聚,真是人生一大樂事~~~雖然胖了也不悔

約7點半大家就散會了,梅芬和雲貞又繼續看電影去

我則直接回家了~~~感謝雲貞ㄉ梅子蜂蜜醋~~~新鮮梅子泡蜂蜜一整年哦

梅子好吃,蜂蜜醋稀釋當茶喝~~~超級棒ㄉ啦~~~~健胃又整腸~~~
arrow
arrow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