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瑩、惠、彥到家附近ㄉ定食8吃飯

斌去補習所以就沒跟到了

11點就先煮午餐給公、婆吃

因為婆婆討厭吃外食

所以就煮好才出去免得她有話說

先來個合照~~~超不熟ㄉ姐妹〈躲~不想照相〉



應攝影師〈就是我〉要求再來一張~~~嗯~~~這就對了



媽咪和兒子



自助區和店內裝潢燈光~~還滿雅致ㄉ





菜單~~~有8種定食和約4種單點



兒子ㄉ雞腿定食~~附味增湯、甜點、沙拉、甜點、茶碗蒸、小菜









女兒點ㄉ豬排定食〈他們點一樣ㄉ〉



我點ㄉ鰻魚定食~~~可能我不是非常喜歡鰻魚~~所以有點後悔點它





小菜和茶碗蒸等還不錯吃、湯有點鹹〈怕客人喝太多吧~~~開玩笑ㄉ〉

因為它ㄉ米是越光米很好吃,我們都有再去裝來吃,湯也喝了二碗

所以四個人都吃的好飽哦!吃光光ㄉ餐盤~~~不要浪費食物哦







我愛吃美食~~~結果四個小孩都有遺傳到

聽他們說〈尤其是老二、老三〉生活費大部分都是用來吃

有時還不夠~~~真ㄉ很誇張

我說自己要懂得控制預算

不然有時吃太多有時卻沒得吃

那樣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