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ㄉ健康令人擔憂

聽二姐說帶媽咪回診~頭份為恭

醫生說媽咪ㄉ心臟慢慢在衰竭

隨時都有危險

二姐跟醫生說讓媽咪住院

醫生說不需要可是希望親人隨侍在側

但是目前媽咪是由外勞一人在照顧而已

要親人在側真ㄉ是挺困難ㄉ事

我問二姐可以帶媽咪去台中榮總住嗎?

二姐說因是女兒不敢負全責

我也認為真ㄉ如此

因為之前我和老公也曾被人批評女兒〈婿〉管太多

雖然不想去深究出自誰口

但發展至今我真ㄉ感到很無奈又無力

只能眼睜睜看著媽咪一點一滴凋零

這真ㄉ是他ㄉ宿命嗎?

媽咪一直都很好強、強勢

也許造成他ㄉ命運

只是我仍感愧疚

因為我也沒盡多少孝心

天下無不是ㄉ父母如同天下無不是ㄉ子女

有些人生ㄉ課題真ㄉ是很難解?

記得婚前第一次去算命

算命師說我媽活幾歲我也會跟著活幾歲

其實已經超過他說ㄉ歲數了

可是我曾祈求過神明把我ㄉ十歲撥給我媽

那應該還有三年ㄉ時間

因為我不覺得活得久就是好命

我覺得人生要過ㄉ精采、有尊嚴〈受人景仰~~有名聲〉

才不枉費來此“苦多於樂”〈大部分人ㄉ感受〉ㄉ人世間

所以我不是很在乎自己可以活幾歲

就把十年ㄉ壽命讓給賜我生命ㄉ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