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年3月底和公司同事還有三姐同遊日本北海道〈冬季版〉

北海道限定紫色hello~kitty完全擄獲我童趣ㄉ心

買了超多紫色紀念品回家~~~音樂盒、按摩棒、手電筒、鎖匙圈、手帕、原子筆

通通帶回家~~~導遊阮先生都搖頭~~覺得我太瘋狂了

還有買了一條珍珠項鍊〈免稅店買ㄉ~~但品質不好〉

剛看到皚皚ㄉ白雪真ㄉ太興奮啦~~~但後來就覺得刺眼

而且不懂怎麼穿脫衣服〈室內,室外〉第二天就感冒了

不過雪花飄在身上ㄉ感覺~~~真ㄉ很奇特哦

走在雪地上好幾次也差點滑倒

而且冬天吃冰淇淋很有Ful,大啖長腳蟹也超爽

每餐都吃的很貴族,每天泡溫泉~~~上冷〈頭〉下熱〈身〉更是難得ㄉ經驗

騎冰〈雪〉上摩托車超過癮和刺激

吃長腳蟹



被熊抱ㄉ滋味〈第一次在咖啡館裡〉



冰洞裡



阿寒湖上騎冰上摩托車



穿旅館浴衣



走在雪地上










94年七月初和同學、朋友到北海道之旅〈夏季版〉

這回會想去北海道是因為想看薰衣草

行程和冬季版略有不同,除了美瑛、富良野還加上函館夜景、金森倉庫

白色世界和綠色世界果然大大不同

氣候是夏季舒適,但好玩還是冬季較棒

吃ㄉ比冬季較差些,還好每天必吃ㄉ冰淇淋一支

還在函館吃了道地ㄉ拉麵~~~很鹹〈加一大杯白開水剛好〉

這回帶回了音樂盒〈萬花筒ㄉ〉、一對薰衣草枕頭、薰衣草香水、竹炭飯匙〈非常好用〉

貼紙、杯子、薄鹽鮭魚〈好吃〉等

還看了北海道ㄉ螢火蟲〈沒幾隻,但導覽人員超敬業,讓人佩服〉

富良野薰衣草花田



被熊抱ㄉ滋味〈第二次在咖啡館裡〉和第一次同一隻,因為同一地點嘛~~



在大沼國家公園騎長龍腳踏車〈我是頭喔〉



吃墨魚冰淇淋~~~其實沒什麼滋味



金森倉庫旁









95年6月初和同學、朋友到大陸江南一遊〈杭州,蘇州、無錫、烏鎮、上海〉

江南水鄉果然處處皆是水,處處可搭船一遊

無錫古戰船、杭州西湖畫舫〈悠閒〉、上海黃埔江夜遊〈夜景粉美〉、、、

吃ㄉ各地風味餐可就有點讓人大失所望~~~鹹ㄉ要命,肉也腥ㄉ可怕

風景則讓人感覺不虛此行啦~~~~城市一邊現代一邊古代

有穿錯古今之感,杭州夜秀精采華麗,生動逼真~~棒啦

蘇州寒山寺也讓人發思古幽情,ㄨㄨ園林真ㄉ有大戶庭園之美

江南各地ㄉ城市清潔和綠化也讓我大吃ㄧ驚

難怪杭州可以獲選最適人居ㄉ城市前幾名

這趟旅遊帶回四床蠶絲被、一條珍珠項鍊〈無錫太湖產珍珠〉、幾條蠶絲手帕、

杭州龍井茶〈貴極了〉、一個包〈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等

杭州西湖邊






蘇州寒山寺



蘇州春申湖酒店




烏鎮古鎮










97年6月初和同學、朋友雲南省〈昆明、大理、麗江〉一遊

雲南省ㄉ氣候是四季如春,雖然有點髒亂,但是帶給我非常能接受ㄉ感覺

風景優美自不在話下,吃ㄉ雖不豪華但較合口味~~~


聽說白飯吃不胖~~對愛吃飯ㄉ我而言是非常棒ㄉ

舉目望去雲南姑娘每個都瘦瘦ㄉ,男女老少也非常少胖子

我ㄉ身材算是非常難買衣服ㄉ

男女ㄉ稱呼各地都不同~~~真ㄉ很奇特

麗江ㄉ玉龍雪山非常出名,麗江古城也處處是驚奇

洱海、滇池終於也從地理課本裡走了出來

親眼所見ㄉ感覺真好~~~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

這回出遊帶回一床蠶絲床組、幾件札染衣服、6條不同材質ㄉ圍巾〈披肩〉

雲南藥材~~天麻、奧運紀念品、雲南菇菌等

玉峰寺萬朵山茶花樹



和納西族婦女跳舞~~~要給錢



昆明石林





昆明九鄉鐘乳石




麗江玉龍雪山下ㄉ張藝謀大型歌舞秀~~~熱鬧壯觀


旅遊ㄉ樂趣不外乎吃、玩,購物,我覺得自己都充分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