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膳五行粄條養生套餐




到北埔幾次都吃湯粄條.上次來想吃這家的素食.結果適逢星期三.ㄏㄏ~居然只有擂茶沒有午餐.

來的真不是時候!! 今天是星期四應該沒問題了吧! 哈哈



菜單:  想吃星洲咖哩養生餐也想吃藥膳五行粄條. 好難選ㄚ?最後選了藥膳五行粄條.ㄏㄏ~還是離不開粄條




先上一杯茶<不知是否東方美人茶?>.然後擂茶也送上桌了





7種口味耶<綠茶+紅棗+精力湯+山藥+杏仁+漢方+杏仁咖啡>.正好我口渴的很.趕緊先泡來喝喝

好讚哦! 每一種都很好喝^^



店內有一尊彌勒佛



牆上的對聯寫的不錯ㄋㄟ



餐來了~~果真有五色ㄋㄟ



粄條有用香椿醬拌過.加上紅椒.香菇 甜豆.黃椒.木耳.看起來就很營養



藥膳湯



白蘿蔔用甜菜根的汁泡過.變成美麗的粉紅色



右邊紅色的是用紅糟浸泡過的豆包. 左邊是炒得乾乾的素肉



開始吃囉~~真的好吃ㄋㄟ



門進去就是料理美食的廚房. 門旁邊的櫃子則放了各式伴手禮^^



牆上的佛像.店內還有很多易經和佛教等的書.吃飽後我就亂翻翻囉.因為我還想再休息一下^^








北埔老街的小巷弄也藏了很多食堂.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啦! 還想到竹東去吃南京米線ㄋㄟ

多逛逛是想把食物趕緊消化一些.哈哈




這個門鎖是我在巷內的發現



慈天宮




面向慈天宮的老街



民歌餐廳








戶外還有桌子呃



這家粄條我也吃過哦!



下午1:20走回台灣好行站牌.下一站我要到竹東去吃米線囉!!! 北埔再見囉^^^



璞鈺擂茶.素食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8號

03--508--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