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田牧場的覆盆子慕斯

因為FB的流行,讓我們國小同學4人在畢業多年後可以相聚一起~~今天是颱風天<北部根本無風也無雨>

本來我還怕風雨會阻撓我們的聚會說~~ㄏㄏ~~結果~~天公很作美啦^_^







品田牧場黃色鮮豔的招牌好醒目///

尚順廣場在頭份大潤發附近,是頭份地區新的商業區,TOP GIRL .曼哈頓. 王品餐飲集團的品田牧場,聚北海道昆布鍋,西堤牛排都有進駐

品甜牧場的隔壁就是西堤牛排<右邊> ~~~ 左邊是:天廚牛排精緻百匯



一進門櫃檯上雅緻的擺設











菜單:有二種套餐可選擇,幸福套餐239元,元氣套餐299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綺綺今天跟我<他不上課,但是爸媽都要上班>~~政府的決策很好笑的地方:現在的社會都是小家庭居多

颱風假應該爸媽都一起放比較合理吧!但實際卻不是如此~~XD

品田牧場的服務很棒:綺綺的水杯是兒童杯,還多送了白飯和味噌湯各一碗



前菜:高麗菜絲和漬物











原味菲力豬排套餐~~豬排加上麵包粉,香酥美味,副餐:味噌湯.茶碗蒸.漬物.越光米白飯.蘋果冰醋





上圖:日式芝麻冰淇淋. 下圖:果漾鮮奶酪+果漾玫瑰茶<冰>.









3個大美女+1個大帥哥~~湊成了一個小型同學會啦~~







正常版和搞笑版的綺~~綺長大後不知會不會跑來搥他的徐媽媽~~哈哈





離開前再來2張綺綺美麗的照片~~徐媽媽愛你呦~~

雖然今天只是少少幾個人不過我真的很高興ㄋㄟ,感恩禎和鍵的邀約^_^

今天很可惜蓉和富美沒能來相聚,因為我的錯啦~~颱風來攪局,所以我不敢找太多人~~

我要來好好策劃一下國小3班的同學會~~因為大家說我最閒啦<事實上好像目前也是>///

下午回到竹北時剛好蓉在風尚人文咖啡館,有請他出來見客一下囉~~









品田牧場<頭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87號

電話:037-688-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