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窯灣古鎮往山東青島出發的路上<幾乎都走高速公路>還要5小時左右



整齊的農田和防風林



中途在膠南服務區下來休息一下+上個廁所





繼續趕路後終於快到青島了





膠州灣跨海大橋<也稱青島大橋>~~全長41公里.是目前最長的跨海大橋

排名第二的杭州灣大橋是36.37公里長<連接上海到寧波>

排名第三的是上海浦東的東海大橋






車上拍的膠州灣跨海大橋







膠州灣跨海大橋的日落<也是車上拍的>







晚餐在青島市的新貴大酒店吃海鮮風味小火鍋.我們3台車一到.已經一桌的菜都放在桌上等我們了^0^





扇貝+火腿+杏鮑菇+新鮮魚片+蛤蠣等





每人一鍋好輕巧





還有羊肉+山東餃子耶



餃子內餡

這一餐我吃了2個餃子+很多青菜+少許肉類和海鮮^0^




吃飽後和黃副總照個合照.我們二個是同月同日生的哦!很巧吧!









青島福朋喜來登的大廳.我拍得太差了



這個是我的室友阿姿.我們同年哦!這次出遊8天對他有更多的認識.他外表看似柔弱做事卻很有魄力



軟軟的大床~~讓我一夜好眠





青島韓國小館


到達酒店後最小小姑的先生ㄚ瑞就來電<他在青島上班約6年左右了>.我放好行李到房間後

就隨他去參觀他們公司青島的工廠

他們的工廠離喜來登飯店才幾分鐘的車程.難得到青島我很想看看他工作的地方ㄋㄟ

參觀完他問我想吃什麼?原本想吃生魚片的.<結果10:00就關門了>

於是改吃上面這家789韓式碳烤^0^





牆上菜單




每桌都有的煙囪<可以抽烤肉的煙>



店內不大.10:00多了卻仍有不少客人





小菜:鵪鶉蛋+洋蔥+韓式白菜泡菜+豆芽<這些可是可以續盤的>





還叫了2份烤肉<梅花豬肉+牛肉>



這個是大醬湯~~裡面有海鮮和豆腐+蘿蔔等<因為加豆豉熬的湯.所以有點鹹>

還好還有麥茶可以喝我是第一次喝這種湯哦!很新奇!



這個是很清淡的冷麵~~麵條好像是蕎麥做的.QQ的麵加上清爽的湯.真的好吃哦!

感謝阿瑞的招待^0^ 吃完這個消夜回到飯店約11:10分.趕緊洗澡然後和周公打交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