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位於新竹市三民路42號,店招牌英文名是Together,另一名則是四季賞味法義餐廳

因為我以為是中文招牌,所以到了門口還質疑餐廳在哪兒?門牌號碼的號碼太小了啦~~~

原本過年後就要吃這家法式料理的,因我想吃清淡些所以延到這個月,感謝好友們的體諒配合









Menu簡單明瞭~~分為三種價位,三種價格前菜沙拉不同和主餐不同其他皆同,但680元的主餐有多種選擇



這是南法鄉村沙拉~~~有美國蘿蔓生菜、黑橄欖、起司粉、起司片等





法國包和奶油~~~配在一起吃很香



季節湯~~香濃可口<太多味道我吃不出有哪些東西熬成的>











布根地田螺焗雞腿~~~因為我還不能吃海鮮類,所以只有選擇吃這個餐

雞腿鮮嫩多汁,田螺有三粒<我怕有腥味,還好沒有,不過我只嚐了一粒>



果汁~~蘋果汁






布蕾~~吃到後面有苦味<好像是咖啡味>





杜松子煙燻鮭魚沙拉盤~~



咖啡~~聽她們說味道太濃了些








法式羔羊佐黑醋果醬~~~





看到這巴黎鐵塔和義大利靴子就知道這是家結合法國和義大利的餐廳囉

我是遲鈍到整理相片才瞭的~~







因為餐廳中午時段是營業到下午二點半,三民路處處綠蔭,我們就在這邊繼續聊天

聽卿說附近有時是處處花開很美麗的,可惜4月中沒了

今天是7個人的聚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