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瓶瓶罐罐是美安的等滲透營養保健品+錠劑保健品


有opc3<葡萄子+紅酒萃取物+松樹皮>~~這瓶是美安產品中的明星產品<主打抗氧化功效>


其他還有維思康錠<補腦.健腦>+魚油+強鈣配方+綜合維他命+礦物質粉+維他命B群+固可寧<類似維骨力>


+長青膠囊<顧肝排毒>


現在我是每天輪流吃一些的<之前有的是每天吃~~看乾癬會不會改善>.


還有一些目前已經吃完沒再補貨的.美安經銷商每個月最低有50點<約2500元>的責任額


我覺得自己可以媲美神農氏了<他嘗百草!我也不惶多讓!XD>


每天吃一堆有的沒有的!現在終於找到對我有用的皮膚科醫生


所以現在50點可以用來買清潔用品或美妝用品.不一定都要拿來買保健品了哦!









這是另一家的益生菌<也吃了一年多了>~~又助於腸道健康又可改善過敏狀況<鼻子+皮膚>


這次買了8盒<女兒阿巧也有吃這一種>~~






買到變老主顧了.所以這次還另外送了我5片面膜+一包能量粉






因為皮膚科醫生說我皮膚太乾了.所以買了診所介紹的滋潤修護霜


對了之前還吃一種有機蔬菜粉+水果粉.目前也是沒有吃了


現代醫學很進步.可是保健品的銷售也是搶搶滾


我覺得真的有點諷刺.預防重於治療~~~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囉!!


保健營養品有些真的有其作用.不過還是適當的補充就好. 否則也有可能適得其反


那就得不償失囉! 其實最好的還是天然的食物比較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