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醒目的招牌

10/7日和阿巧到東元醫院看過阿保和綺綺後,忽然想說去夏慕尼吃鐵板燒

11:40打去訂位,到了以後約等了10分鐘.就有人帶我們入座了^0^



一桌有8個座位.紅邊的盤子很亮.



水杯很漂亮



菜單



醃洋蔥絲和醬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拉+燻鮭魚     這道菜直接用湯匙食用即可 芒果晶球有爆漿的感覺~很妙哦!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這位年輕的女廚師哦!他的態度很親切,會問大家好吃嗎?有無吃飽等等的?笑容很美麗^0^



麵包:有雜糧麵包和起司麵包,這個吃完都可以再續的ㄋㄟ







湯~~松露洋蔥.濃湯真的好濃郁.還搭配了二片法國麵包+松露醬   阿巧點的是象拔蚌海鮮湯,我拍模糊了,所以沒有放上來



女主廚在幫我們料理主餐的部份了~~



沙拉:軟殼蟹沙拉~~軟殼蟹香香酥酥的.整個都可以吃下去,好吃哦!





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清爽好吃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我和阿巧各一半>,阿巧說很好吃.我也如此覺得^_^



主餐:香蒜牛小排<我和阿巧各一半>,這個也還不錯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黃金蝦卵讓飯的口感很有層次.  我覺得很好吃.阿巧吃到這就說太飽了~~



請服務人員幫我照的,阿巧不想入鏡~~~





甜點+飲料的區域在二樓,服務人員會帶我們上樓~~







阿巧在寫顧客意見表~~





甜點:  冰心濃漿巧克力.   香草冰淇淋+熱巧克力





甜點:法式布蕾



飲料:奇異果汁



飲料:玫瑰奶茶



廁所貼心的準備有馬桶座墊紙



洗手槽<看起來這麼多個是因為反光哦!真有趣>

王品集團的服務都有一般水準,不過我覺得光線可以再明亮一點哦!

今天吃得很高興~~~我終於吃到夏慕尼了^0^



我有先印生日禮物卷和台新銀行刷卡禮兌換卷,所以換了這2件實用的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