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照相技術太差,整個給我照的黑摸摸~~我忘了調光線了~~XD~~這麼重要的場合被我糟蹋了~汗顏~











99/10/16的3H全球集團九週年餐會在這~~台中北區新天地~~我第一次來這家餐廳哦~~



新天地一樓大廳的華麗樓梯~~













豐富的菜色讓我今天吃了好幾樣海鮮類~吃了一隻醉蝦一口蒸魚和海參和魚丸等<今天破戒~試試看~對皮膚的影響>

紅豆西米露很好吃還有抹茶蛋糕也不錯~~~





今天的摸彩活動超好玩~~一直加碼哦!因為今天好幾個區總都中金元寶啦~~

我中了最小獎~500元禮劵,有人一直中獎<2-3次>也有人一個獎都沒中~~

但大家都是有福氣的人,因為大家都很高興啦~~~~~~~



紀念品~馬克杯~~上頭寫著公司的宣言~~掌握趨勢、創造財富、立足台灣、投資全球

公司真的一步步在逐夢踏實、幫股東們大家創業、創富、難怪大家越來越有信心哦~

六大宗旨~~增進財富知識、結合財富夥伴、投資財富事業、建立財富團隊、掌握財富計畫、發展財富品牌

公司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平台,相信它的有錢會變的更有錢、沒錢的也會變的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