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公仔我又吃爭鮮壽司了~~這星期的公仔比較醜,就是右邊那一個叫做玉子太郎<臉和帽子都被切一半的>

這次第5彈~~壽司公仔祭典篇,共有8款~~第1週的鮪魚俠


第2週的竹莢丸子,第3週的玉子太郎,第4週是伊賀鮭子,第5週是清水福鮭

第6週是海老美蝦,第7週是稻荷小武,第8週是隱藏版


可是星期二我去建功一路3H全愛公司時看到桌上有這些公仔耶?<應該是區總女兒小愛收集的>

看起來和這次推出的感覺都一樣啊!還是有些許不同,下次我要看清楚一點~~

























我今天吃了11盤哦!有二盤是大家Share的~~因為我早餐只吃了7-seleven的3個關東煮,肚子好餓哦!



就是這碗~~有豆腐*1+苦瓜鑲肉*1+蓮藕,還有半碗的湯啦~~因為好燙所以我只裝了這些~~~





菜單~~今天甜點換了紅豆糕<滿好吃的>,還吃了腰果稻荷<上面有5個腰果,好吃ㄋㄟ>


也點了海膽壽司<海膽只有一點點搭配一片小黃瓜>




茗是我在秋蓉家認識的好朋友,旁邊的是她男朋友,茗也喜歡公仔哦!


所以我們一人買了一個ㄋㄟ









看看我們的輝煌戰果<盤子>~~~哈哈~~好有趣哦!





再看一下我收集到的公仔~~










同場加映~~昨天的下午點心<四神湯>~~50元~~這家攤子位於在我們家附近

看招牌有:油飯.四神湯.大腸麵線.紅豆芋圓

原本我想吃紅豆芋圓,結果老闆說:要等到竟然冬天才有賣?ㄏ蛤~蝦米?

不得已我只好買四神湯,既然都走到了攤子前了

現在的四神湯根本就是薏仁腸子湯,因為裡面幾乎都是薏仁和小腸<這家還加了豬肚哦!>

吃後感想:還不錯吃,但就是少了其他幾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