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公仔吃壽司~~就是我啦! 爭鮮迴轉壽司不知開了幾年了?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去吃XD///



竹北的爭鮮迴轉壽司位於肯德基旁


MENU 的長相







座位前的檯子上就有餐具.調味料.茶包.杯子.熱水龍頭等需要用到的東西







天花板的燈還滿漂亮的說^_^







轉~轉~轉~可是我去的時間是下午2點多,所以上面的食物已經不多

所以我開始拿起菜單來點菜囉!這樣可以吃到比較新鮮的食物吧?











翻開菜單看看選擇性還挺多的ㄋㄟ!外帶餐看起來也不錯ㄋ!



第一盤: 蝦是直接拿轉盤上的







第二盤: 吃壽司一定要來上一碗味增湯的呀!湯裡有魚塊+海帶芽+豆腐,真是豐富哦!








第三.四.五盤: 手捲也是一定要的~~我點了蘆筍手捲.鮮蝦手捲.山藥手捲<菜單內有4種我就點了3種囉!~ㄏㄏ>



第六盤: 燒炙鮭魚肚





第七.八. 九盤:鮭魚.旗魚.黃金鲱魚,通通擺在一盤~好壯觀啊!是服務生擺在一起的,不是我哦!都有新鮮~~





第十盤: 最後來上一個黑糖奶酪~~ 真是完美的 ENDING 啊!

整整吃了10盤是因為國泰世華卡有滿10送一的活動~~吃完真的很飽ㄋㄟ





哈哈哈~就是為了它~~右邊的那個竹莢丸子~~滿7盤+30元一個公仔,收藏盒20元~~

此活動到10/31日~每週的公仔都不同哦!







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83號一樓

電話:03-558-5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