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竹北店




娘家附近鄰居弟弟最近和我時有聯絡<也住竹北>,他有來我家拜訪過一次,知道我偶爾會到外面吃吃喝喝品嚐美食

,所以前一天打電話給我,要找我出去吃美食,我剛好已經在家裡吃飽了,於是我約他<5/20日> 中午在“竹北樹太老”吃飯
因為秋蓉也是故鄉人,就這樣相約中午12:00吃吃聊聊囉~~~






















樹太老的菜單封面粉紅色的真漂亮,裡面的內容:有蓋飯、定食、火鍋、選擇性滿多的

坐定後服務生會先送上麥茶和菜單~~~

















店內的裝潢,天花板的傘有美濃紙傘的韻味




我單點的茶碗蒸,滑嫩好吃,我還單點了搪心蛋<溫泉蛋口感>~~可是我忘了拍~~都是30元







秋蓉點的:長崎白湯海鮮鍋物定食,只顧著說話我都忘了嚐嚐湯頭如何,不過秋蓉說:好吃









我點的豬排蓋飯~~豬排和品田牧場的差不多,底下其他料有洋蔥蛋、少許的菇類,所以嚐起來有一點甜甜的口感








甜點有冰淇淋和黑糖麻糬~~都是我獨享,秋蓉做美安的全心生活後口味變淡了,飲食超有節制的

不像我都亂吃一通~~~這二種甜點我都覺得好吃<很少甜點我覺得難吃的吧!>

我就是愛吃甜點~~現在是沒有完全不吃,量則有減少了~~








甜點的盤底有“樹太老”的字樣




定食都有附飲料和甜點,秋蓉點熱綠茶,我點去冰果汁,我都忘了拍照~~鄰居弟弟的我都忘了拍照

他好像點了烤雞肉定食~~ㄏㄏ







秋蓉和我的合照~~







樹太老的對面新開了一間石頭燒肉、火鍋、日式料理店,9折優惠到5/20日止~~~

我是點菜點好之後才看到的說~~殘念~~

這家店聽說也不錯吃~~








我們3個都是同故鄉的人,小學也念同一所,所以有共同的話題,一直聊到2:30才散會~~~







樹太老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電話:03-5558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