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位於A區購物中心的R樓,DM上寫著230米高,乘坐一次是18分鐘,夜晚有128種燈光變化秀

目前是全台最高,且是貼心的冷氣車廂~~~~~













坐在最高處看下去可以看的很遠~~可是也讓我們看到一座山被剷平的冷酷地形破壞













摩天輪下來後我們就走到這購物廣場A區B區中間的123廣場,有一座造型不錯的太陽巨星舞台~~

還有些餐飲、服飾、包包、鞋子等的小店,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等,還有一家粉紅色門面的宋新妮開的店~~







往歐洲商店街<香榭大道>的橋頭拍的~~好美麗的歐式建築~~彷彿置身在歐洲街頭的感覺





購物廣場B區主要是賣一些平價或運動品牌的地方~~~~~











購物廣場的A區就是賣一些國際精品的區域了~~還有羅馬天幕也位在這裡~~廣告說媲美澳門威尼斯酒店的天幕

燈光也會千變萬化哦!可是我只有隨便看看就走了~~所以沒有拍它燈光變化的樣子~~~





逛完天幕之後我們就到大門口坐接駁車回左營高鐵車站~~~車上拍的夕陽西下景色



回到左營車站處~~旁邊新光三越的燈也亮了~~



然後我們又從下車處包計程車往左營這家超有名的劉家酸白菜火鍋吃晚餐<計程車費140元>



琳瑯滿目的小菜區







我們到的時候約傍晚5:35分,店裡二人座早已客滿,只剩三張大圎桌,店員問我們要等還是到旁邊坐棚子區

棚子區不用等,雖然那時起風、氣溫也降低許多了,我想反正吃著熱呼呼的火鍋~~沒什麼差吧

於是就坐棚子區,因為才二人所以就點了這650元的雙人餐<還有一盤15顆的水餃沒拍到>

沒想到酸白菜的湯還真酸<有醋的味道>~對我這愛吃酸的人來說都有點太酸了,老公更是吃的不太滿意

而且我覺得酸白菜放的太多了,其他丸子和豆皮、三層肉等是還好,凍豆腐我只吃到一塊~~這一小鍋單點是470元

水餃的味道品質也沒有讓人感到驚豔、牛肉捲餅吃起來也普通~~真的不知為什麼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我7:00要走時超多人在等待區~~~~~憑心而論小菜不錯吃~~

回家後我還被老公噱“花快1000元吃這麼濫之類的話>~~因為來回計程車就花了280元~~XD~~





坐高鐵前我們還在左營車站買了這個打狗餅的拌手禮~~一盒6個150元,二盒就可裝成一袋<我買了蔓越莓和金桔口味>

回家後拆來吃還不錯哦~~~




這次下高雄是因為1/14日是我和老公結婚25週年紀念日~~行程算是我規劃的<老公原本只說想帶我出去走走>

他做什麼事都很少在計畫的,我超怕跟他出門要隨走隨看<隨性>,到時可能爭吵不斷<我比較急性子>

而且我想第一天晚上隨便住、第二天再找高級的飯店,結果他一天就說要回家了~~XD~~




最後感言~~義大世界很好逛很好玩,萬聖屋超嚇人<人嚇人>不過因為我們當時前面還有5個人<包含一個小朋友>

所以我們其實是笑著逛完的<我笑到眼淚都噴出來>,前面二個大男生太勇敢了,反過來嚇裡面的工作人員~~

魔幻馴水師也是精采的表演,其他超刺激的遊樂設施就要看個人心臟强不强了,還好選擇性真的很多

購物廣場則要荷包滿滿的逛起來就會超過癮,餐點的選擇性也滿多的~~

其實安排個二天一夜可以玩的更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