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參拜完集集武昌宮後我們就到了午餐時間了!12:40分到餐廳的時後馬上就上了4道菜








集集攔砂壩很壯觀



午餐選在這出菜速度超快的竹山丸滿餐廳.我去年10月南投行也有來吃!ㄏㄏ



這道是招牌菜: 腣膀筍絲~~~~餐廳上菜的服務人員教我一定要拍這道菜!果真很好吃哦! @@








蒸魚和山藥排骨湯也好吃




這二盤炒青菜~~~糯米椒炒小魚乾+炒山茼蒿就太油了一點! 油再少放一點會更好








吃飽喝足大家走到門口時. 我就看到這個超大的帝王柚!老闆寫著:請勿拍打~~ㄏㄏ


柚子蔘茶也有賣.股東有人就買了起來.另一邊賣杏仁粉的也開始泡杏仁茶讓大家試喝


結果大家試喝到買到老闆的開水一下子就沒了.杏仁粉也是裝到手都停不下來


我只能說:3H的股東們都是促進經濟的大推手啦! ^0^










回到台中時來逛了台中酒廠!



這裡我買了右邊的包頭巾+擦手巾.  小手帕<紫色和粉紅色~這2條是送的>>


7罐紫菜酥我只拍了2罐<遊覽車上賣的>~~舞梅也有2慣我只拍1罐<全愛區總送的拌手裡>


因為都是紫色居多!所以我就通通擺在一起拍照了哦!













回到苗栗又逛了五穀文化村~~~邊逛邊回家啦!





這些陶瓷做的東西真的好可愛哦! 單價也不高!!我每一樣都好想買!還好最後我沒衝動亂買!ㄏㄏ



小象+青蛙+小雞!!





這2個男女廁所的牌子也是很讚



精美骨瓷2杯2盤才800元!真的價廉物美啊!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這3個造型各異的掛鐘啦!尤其是中間那個好好看哦!


這裡還滿好逛的說!有便宜的陶瓷用品+擺飾.旁邊還有一棟是賣客家名產的哦!<吃的用的都有>


我們有試吃麻糬ㄋㄟ!軟軟QQ 的很好吃





晚餐就回到頭份這家富貴餐廳吃囉!!






大概拍了幾道菜~~




高家姊妹吃得很高興ㄋㄟ!!也結束我們二天的日月潭南投行囉!!


希望大家有緣也可以成為我們3H 萬神殿家族的股東.跟著我們一起遊山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