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了簡單的早餐後<天子山大酒店內>,AM8:50左右來到了寶峰湖,張家界大部分是土家族人和苗族人

所以二旁的店家直接就以土家扭扭糖、蠟染等命名





要到寶峰湖邊要先走一大段的斜坡再走100多階的石階,這個瀑布是出口處的~~~~~





沿著斜坡往上走,山壁上的這幾個字是:  飛岩界峰







斜坡上很多轎夫在拉攏生意,有幾個老人家馬上坐上轎子,因為抬轎夫多而坐轎者少

為了讓轎夫有賺錢的機會而我也就想體驗看看,於是我也坐上去了哦

結果沿途同團的人看我坐轎都覺得驚訝不已,想說我這麼年輕卻懶惰而坐轎

我答:我是想體驗看看,以前新娘出嫁時坐轎是什麼滋味啦~~~~~





看到前頭的轎夫上坡時氣喘噓噓的模樣,我覺得自己好過意不去~~有殘忍的念頭產生<因為我算是滿胖的說>

到寶峰湖畔我就下轎子了,我多付了20元的小費~~~~~



















宛如人間仙境的寶峰湖~~~~~~~

寶峰湖依山勢,長2.5公里、水深72米,湖胖青峰和湖中綠水相互輝映、水面如鏡、景色如畫

被譽為<人間瑤池>~~~~~~





乘船處的紀念品店~~~







每船會有一個介紹沿湖風景的阿妹~~~~~





















途中還有唱土家族情歌的阿妹和阿哥,聽說旅客可以和阿妹對唱情歌,對上了可以把阿妹娶回家

對不上則要留在這邊做9年苦工,3年種田、3年砍柴、3年倒洗腳水,很有趣的說法~~~~~



這個石頭說是像娃娃魚~~~~~



這個像美女的臉<一半的地方>我想像力太差~看不出來啦~~









我們要從山月亭往下走,好像是331級台階~~~~~











終於我們都走下來了~~這裡有養娃娃魚~~~~~和總裁還有湘婷合照了一張~~~

















一、二、三車都和總裁來個大合照~~~~

離開寶峰時約10":55分~~~我們在這個景點約停留2小時~~~又要吃午餐去了~~~~~

因為太早所以導遊帶我們去逛了一下張家界景區最大間的超市,大家買了超多土特產哦~~~

超市門口賣的煮玉米超甜超好吃~~一根只要2.5元,有黃色和紫色二種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