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豬腳

最近新竹最夯的美食餐廳大概是芙洛麗大飯店.位於民族路上<新竹女中後面>

2012/12/14日我們一夥好友們也一同造訪囉.連同蔡媽媽家人共10人一同用餐.



芙洛麗明亮的外型~~聽說這是家婚宴餐廳喔



活潑的文娟衣服和聖誕樹顏色太近了點.不過還是很好看^^





 和聖誕樹照一下囉



大廳



 餐廳入口處戴聖誕帽的長頸鹿





大大的2個甜點櫃



冰淇淋<哈根打斯和莫凡比2種都在第一排>





美麗的西瓜雕花<旁邊是水果區>



好吃的現切牛排



德國豬腳和特製酸菜



義大利卡拉棒~有辣味.草莓.苦味



芙洛麗歐式麵包



法國麵包









有些是我的有些不是我的.胃真的太小了.豐富的菜色真的選擇性超多^^



乳酪球~看起來好可愛.但我沒吃



這2罐是鹽和胡椒粉
 




10人桌~超級熱鬧











蝦+蝦卵和山藥+鮭魚卵手捲



 金箔巧克力蛋糕



哈根打斯~~草莓+香草+淇淋巧酥



一口甜點



冰淇淋和甜點~~都是我的



現烤鬆餅



飲料區的南瓜牛





 吃飽後我們在大廳聊天拍照喔













剪刀石頭布~~誰贏了呢?



猜猜我是誰?很有味道吧!



在這裡玩到好起來囉



護唇膏~~感謝雲貞的相贈.我們5個好友都有呢!!

今天吃得有夠撐.晚餐就不敢再進食了.還好這星期每天都有運動30分鐘. 代謝率有提高.ㄏㄏ






小貞用智慧型手機拍的復古照
 



 也是小貞拍的~~很棒的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