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癬治療進入尾聲,因為全身約好90%以上,勝頭皮和二耳前、後、裡面,鼻子旁一個傷口

雙手約剩五個傷口,雙腿也快ok了~~背部最近也好的非常快<很多只剩痕跡>

↓小腿的傷口是膚色最黑最暗沉的<可能是患病最久,傷口也較集中>~ㄏㄏ~不知暗沉多久會變淡?



↓左大腿這三點<原本是一大塊的>算是雙腿裡面目前最嚴重的,其他都比它更好一些



今天去拿10小瓶的藥水<可用3個星期左右>以前一瓶是一天份<二次的量>,現在是可用二天了<四次的量>

藥粉<膠囊>以前一天要吃三次,現在一天一次就可以<畢竟我已經吃了約8個月了>

我打算家裡的存貨吃完就不吃了,所以藥費大大的減少了哦

看到醫生那裡很多個嚴重的患者照片,我真的算是狀況較好的

只是我可能患病時間太久了<20幾年>,所以需要這麼久的治療時間

有一個聽說是蒙古症加上也是乾癬患者的男生,他治療3個月左右就快完全治好<傷口>

應該是他沒煩沒惱吧!好的比大家快,比較傷腦筋的是他爸爸<爸爸很積極帶他去治療>

有些嚴重的患者就算耗盡金錢治療效果仍是有限,或只能仰賴西藥,想到真的是好可憐啊!






今天帶著綺去新竹醫生那裡,回來的路上帶他去頂好買東西,他很愛坐下面這種車車











坐完一次又吵著要再坐,我跟他說:我好渴要回家喝水了,他才停止吵鬧

綺有時真的很固執<要就是要>我也只能慢慢和他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