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有時早上來還很想睡,但是一聽到我說要帶他出去,他就可以馬上起來哦

上週三<9/1>和老公去陽明山幫阿彥搬家,就帶著綺一起去

回來肚子有點餓,我們去縣政二路的歐依希買了一些麵包









滿滿的堅果類的是我的<那些果粒太硬了,其他部分還ok>

西瓜造型的是晨和綺一人一個<草莓口味>,巧克力則是買給阿斌的,他最愛吃巧克力了

老公愛吃的沒照到~~~~~

週五9/3日到新埔監理所換駕照,也帶著綺去,換好後想去警察局和消防隊對面那間新埔粄條店吃

嘿~~結果貼著紅紙:休息三天,我常碰到這種情形,不過每次是正好碰到週休那一天<忘了是週三或週五?>

不得已下只好去日盛粄條店吃了~~~~它的口味還是一般般~~~~







我點了一碗粄條和一盤新埔湮腸<地瓜粉和豬肉結合而成的>







牆上還保留著蔣經國總統來吃粄條的相片









綺用小碗吃的很認真哦!忘了他的臉還像小花貓<左臉撞到電扇紅紅的>

今天9/6要去剪頭髮<竹北老市場>,結果騎到河邊<勝利七街>看到風車<香草河畔>幫綺照了一些照片























綺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綺穿紫色洋裝和風車還真是互相呼應呢!一直問我風車怎麼沒有轉動?他最近超會問:為什麼?

陪我剪好頭髮後帶他去85度c買咖啡和麵包,再去啄木鳥托兒所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