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偶遇初戀情人哦,卻也令人很興奮~~~

憑著<卡羅>麵包店新開幕的慶賀花籃同時找到二個國小同班女同學<30幾年沒見了>



早上去新竹拿中藥回來後,想說順路到成功8路買麵包

這家店剛從三民路新搬遷到此新址,3/28日起試賣,自製品8折優待

要進店門前隨意看了看擺在店前的花籃

一看之下竟看到跟小學同學一模一樣的姓名:余○○

心裡想這個名字還不常有同名同姓的

邊挑麵包時老闆娘一直親切的招呼

於是我隨口問說某人是否約幾歲,娘家在南庄等

老闆娘很驚訝說我認識哦,我說是我同學耶

真是一個<巧>字囉!

接著老闆娘說:黃○○是我的弟媳婦

這更讓我驚訝!因為那也是我的另一個同學呢!

而且黃同學就住在成功6街

老闆娘很高興的馬上打電話給他弟媳婦

於是我們電話中聊了好一會兒並且互留電話

但稍不巧的是他要去台中人正在高鐵車站

只好約改天再見面囉~~~

買好麵包想說順路到成功6街看看他家在哪裡

嘿~~~巧的~~~離我偶而會去的朋友家<溫太太>家也才隔了幾間房子呢

今天真是驚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