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高麗菜絲



話說今天<3/30日>和梅芬約好吃福勝亭豬排.今天的活動是扣happy go 8點可以69元吃豬排套餐

加一盤小菜則是99元 ^0^ .每店限量100份

因為我今天早上要看皮膚科.所以決定先去吃豬排在去看醫生

我10:35分就到了.是第一個客人還在門外等了約10分鐘才進入店裡

結果進來後其他客人也陸續來.可是時間還沒到11:00收銀的工作人員還不能作業

所以工作人員請我們先做在位子上等候.11:00後開始就有一個小姐一進來就搶在第一個

根本不理會其他先等候的客人.我見狀就趕緊排第2個.梅芬排第3個

其實我很想跟排第一的小姐說;他這麼做是很不禮貌的事.可是我是卒仔

居然不敢大聲說出來.冏>,



店內座位和景觀



新菜色; 麻婆豬排定食.看起來還不錯



前面插隊的女生點了三分豬排照餐外帶.所以我是第5號?<為何沒4號?不知?>



豬排套餐來了~~我的小菜是涼拌牛蒡絲



換個方向拍的炸豬排+高麗菜絲



梅芬的豬排套餐~~小菜是炸豆腐

我們的小菜都滿好吃的

和梅芬吃吃聊聊到約11:40分.我就趕去皮膚科囉!我預約的號碼當然超過了.等了約8個人才輪到我

這家皮膚科病人真的很多滴 ^0^



縣政九路和光明六路旁到處都已經貼出2013年台灣燈會在新竹縣的海報

這裡是文化局橋上的海報^0^



賜福橋剛完工不久.跨豆子埔溪.連結二岸的文平路和光明二路.皮膚科就在這兒<文平路>附近的文喜街上

看完了醫生.就想來去換個髮型好了.於是找了ㄧ家很久沒去的髮廊.燙個離子燙好了

結果搞了快4個小時成了全新的我囉!不過燙頭髮真的好累.藥水味我也不喜歡.xd




加映篇:







小兒子阿斌的晚餐<4片煎豬排+地瓜葉+白飯>用康寧餐具的拉麵碗裝的滿滿滿^0^

這一碗吃下去.肚子超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