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第一次基測申請上了竹東高中

今天他卻決定放棄去報到了

其實是老公和我叫他放棄ㄉ〈尤其是老公〉

因為之前老二阿惠常睡過頭遲到

常追學校專車或是載他去上學

所以我們都覺得竹東有點遠

老公希望他念新竹高工

我卻希望他第二次可以上竹北資訊或普通科

雖然這個目標有點難~~~竹北資訊錄取分數非常高

但有試總比沒試好

好在他也接受我ㄉ建議~~再考一次




斌明天起要去學校自習

迎接7月11、12日ㄉ第二次基測

我問他說有多少人要考第二次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總共才11人

全年級5個班居然才這些人

不過我為斌感到驕傲

因為他真ㄉ很棒

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支持他~~~

加油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