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孤鸞年不過還是有很多新人選擇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昨天6月6日就有住在中壢ㄉ先生堂弟結婚宴客

地點是在首華大飯店,這家飯店我來第二次了

上回是另一個堂哥ㄉ兒子結婚也在此宴客

因為老公沒空,前一天我就問阿昆堂弟要去嗎?

他原本想不去ㄉ~~聽到我要去就答應我要載我去了~~真是好棒!

他帶了二個女兒我則和公公二人坐他ㄉ車

公公原本不去ㄉ~~後來又說要去~~老公交代我一定要幫公公夾菜

否則他不好意思夾就會沒吃飽



















婚禮佈置ㄉ非常漂亮溫馨又浪漫~~~粉紅色系ㄉ布幔加上玫瑰花飾、杯子、蠟燭、結婚照、、、好用心哦~~~







雙雙對對ㄉ玩偶象徵甜甜蜜蜜ㄉ氣氛

因為我們11點整就到達現場,所以我只好拿起相機來玩~~~到處都拍拍看看

堂弟ㄉ二個女兒也都入鏡來~~~~~選喜糖選得很認真哦!







幸福拱門和喜宴桌~~~~~~~金碧輝煌ㄉ布置






戶外中庭ㄉ吉祥雕像~~~~~



首華飯店ㄉ喜宴菜單~~~~~~~~~~






新郎和新娘進場了~~~~~~鞭炮和禮炮同時響起囉~~~~~~









我們一直等到12:50才上第一道菜~~~大家都餓翻了~~~所以前面幾道菜全部吃光光

有龍蝦和生魚片冷盤、旭蟹糯米飯、油雞、海蜇絲、牛腱等ㄉ涼拼盤、金線蓮雞湯、牛小排等


到中場時終於我可以照一下囉~~~~~~~~這是蟹粉扒三絲



樹子蒸石斑~~~~~石斑魚真ㄉ新鮮又彈牙~~~一會兒也被我們吃個精光~~~



田腿拼蝦球~~~~~~~田蛙腿滑嫩、蝦仁又大又鮮甜~~嗯~~好吃



再來是鮑魚燴烏參~~~~~



其他還有甜點~~~巧克力慕斯~~也是好吃到不行

甜湯則是紅豆西米露~~不會太甜,所以我喝了二碗

水果是紅肉ㄉ西瓜~~不知是否先吃了甜點和甜湯,所以覺得還好~~不太甜

雖然我們從11點等到12:50才開席,但真ㄉ感受到主人ㄉ盛情招待

只能說是有些賓客就是有遲到ㄉ習慣才會逾時才開席~~~無奈~~~~~

新人來敬酒了~~~~~~~真ㄉ是郎才女貌捏!祝福你們幸福過一生囉~~~~~~



約莫2:30分席畢~~~新人送客ㄉ時刻到了~~~我們就離開會場返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