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6/5日大採買~~~

市場買了精力湯的甜菜根、鳳梨、蘋果~~還買了一包有機綠豆和一些豆乾類~~


家樂福年中慶推出很多買一送一商品,研究了DM我也去逛逛<上個月又透支了,所以不敢亂買了>

為多啦A夢杯買牙膏<二組>,一組3條200g的牙膏送一個杯子,今年內都不用買牙膏了<去年買的剩二條>


又買了樂扣樂扣保鮮盒<買一送一>,一大一小為一組,二組是220元~~很划算,因為小的平常是79元



為了湊1000元可以換一張貼貼樂又買了3包雞塊和二包水餃<水餃也是買一送一,我買了韓式泡菜豬肉口味>



hola則買了hello-kitty水餃型保溫袋和義大利麵和義大利麵醬組合

上面的食物都是買給小孩吃的,我現在都不吃~~~

還以會員點數50點換了一小瓶的有機桑甚醋~~





我種的火球花一年開一次<5月底~~花開則代表夏天來了>













因為太慢拍它,所以其中一朵已經變醜了,可是我還是想為它留下美麗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