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雲南省旅遊在昆明帶回一組純蠶絲床罩組

純蠶絲聽說對氣管和鼻子過敏ㄉ人很好

所以我就忍痛買了一組回來

當時只多ㄠ了二個枕頭套~~覺得自己不夠狠

因為後來發現全團15人只有我買而已

不過前幾年去蘇州時好友們就已經買了

據說老蔣公夫人宋美齡穿ㄉ睡ㄉ都是蠶絲製品

因為他ㄉ呼吸系統也是一直不好

所以他後來選擇在美國安度晚年〈空氣乾燥〉

快過年了趕緊把它拿出來舖在我主臥房ㄉ床上

增添一點新年ㄉ貴氣和喜氣







近幾年來我大部分ㄉ床罩組都是黃色系列

我是喜歡溫暖ㄉ感覺

而且黃色代表財富哦~~~

當然我ㄉ窗簾也是黃色

這樣就有整體感ㄉful了

舖好後晨晨馬上就爬上床了

他一上去就說好軟哦~~~小妮子真是識貨









小兒子則說好細~好滑

睡在上面真是一大享受哦~~~

我選ㄉ是〈宮廷系列〉介於第二代和三代之間

所以上面ㄉ花色有點宮廷感





可愛ㄉ晨晨和綺綺ㄉ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