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過年前幾天都會聞到家裡或鄰居家蒸年糕或發糕之類ㄉ味道

但現在因為食物充足愛吃糕類ㄉ人不多了

加上現在市場什麼都賣

只有極少數ㄉ人家會自己弄這些東西

大部分都直接採購比較快了

買新衣新褲也是如此

平常就時常買個不停了

過年前懶得去逛還不如等過完年

折扣多一點再去反而比較划算呢

我ㄉ衣櫥已經超多外套〈10幾件吧〉

前陣子又看中一件外套〈真ㄉ是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

可是我跟服裝業務員〈他剛好來店裡〉說4折我就買了

但他不肯~~雖然店老闆說4.5折可以賣我

衝著她不肯ㄉ話

好ㄚ~~我就過年後再看看囉

不幸賣完我就省到了

也搞不好到時我又覺得不喜歡了呀

現在過年最有fulㄉ除了晚上ㄉ煙火還挺熱鬧ㄉ

其他真ㄉ沒什麼感覺

且千篇一律ㄉ年菜真ㄉ有點厭煩

因為我們跟老人家住

大部分ㄉ年菜是我在煮

準備卻得照她ㄉ意思~~~真ㄉ很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