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瑩”沒課所以請他幫我照顧“綺”

我就帶晨去幼兒園玩兼和老同事喇哩〈聊天〉

晨一去那兒就直奔遊樂器材處

而且一人獨享哦

看我溜滑梯ㄉ英姿,好玩ㄉ捏









我要開始爬繩網了有點怕怕捏,媽媽說不怕





快爬到了休息一下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照張可愛ㄉ相片





我要爬山洞了,看到我ㄉ屁股了嗎?真是有點不禮貌



我爬呀爬ㄉ努力爬,真是好玩







終於爬出來了,好熱ㄚ!媽媽幫我擦擦汗



這個像吊橋ㄉ玩意,我怕怕不敢走



點心時間到了,肚子好餓ㄚ!好吃ㄉ稀飯,有香菇、紅蘿蔔、蛋花,

瞧我認真ㄉ吃,同學也是哦,隔壁ㄉ同學你ㄉ表情怪怪ㄉ喲!人家是太高興了嘛!





後來我又吃了午餐,同學們要睡午覺了才和媽媽回家,再見了各位阿姨和小朋友


帶晨玩〈他超高興的〉又能和朋友相聚,真是一舉兩得,謝了~~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