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閱洋食屋在新竹市光復路帝國大廈旁







餐廳內的景~~~沙拉吧就環繞在這隻熊旁邊的桌上






菜單超多頁~~有義大利麵、烤飯、燉飯、、、











這家餐廳點了主菜後,其它的沙拉吧是自助式吃到飽



↑我先吃了一大盤的沙拉,鮪魚貝殼義大利麵不錯吃、蜜汁地瓜也很好吃,我加了和風沙拉醬



↑這是韓式松阪豬肉~~不是我們點的,服務人員搞錯了,好像不錯吃的感覺,因為有我愛吃的韓式泡菜





上面這個才是我和小汶點的韓式牛小排飯,牛肉軟硬度剛好,不錯吃,其他配菜就還好



↑素食的義大利麵~~我嚐了一口,覺得有點太淡了,小香和小珠也如此認為





上面是小貞和小芬點的,看起來也不錯吃









↑我裝的第二盤沙拉,這盤是加了橙汁醬





↑清香桂花茶



↑檸檬愛玉,很濃的檸檬味,我喝了二碗哦

小貞做的拼布包~~上一張是正面,下一張是背面





我們的大合照~~~





小芬和小香上個月有來吃過一次覺得很棒

可是今天再來發現菜單居然改了

而且今天服務人員還送錯了二次菜〈也是把我們點的菜搞錯了〉

不知是新進人員還是不夠專心,有點太扯了

本來我和小汶是最快點菜的結果我們的主餐最後才送來

不過我們從中午一直坐到傍晚都沒被趕,這一點算是不錯的啦

我們一直聊到五點多我要回家煮晚餐了才買單

我先回家了就不知她們還有沒有續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