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手足6人,兄姐各占一半,我是小妹, 不知何時開始,我常要當他們ㄉ潤滑劑, 因有些人彼此互有誤會或糾紛, 有時也要安慰母親, 我ㄉ母親一生勤儉, 好惡分明,卻有一雙壞嘴, 常常說話傷人而不自知, 這一點真ㄉ是她唯一ㄉ缺點, 真ㄉ只有度量很大ㄉ人才能忍受, 兄姐常覺受傷,只有我免疫了, 其實以前《高中以前》我也常為此難過傷心, 她罵起人來毫不留情且不留餘地, 真ㄉ狠毒《原諒我如此形容》, 後來我想通了,其實她也很可憐, 大概沒有如此宣洩,他應早就活不下去吧! 那是她情緒ㄉ出口。我現在只希望我們7個兄弟姊妹, 前嫌盡釋、互相友愛,孝順唯一ㄉ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