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桃園新屋鄉清華高中考保母術科,十點多和其他四位好友一起包好友《阿珍》ㄉ車,十一點就到了,先在學校對面小吃店吃午餐,再好整以暇走到學校三樓考場旁ㄉ考生休息室,考試報到時間為十二點半,一點是考試時間,因為還有時間,大家就在互相提醒、打氣,氣氛真是熱絡呢!我ㄉ心裡真ㄉ是又緊張又興奮,緊張ㄉ是不知自己記得多少,興奮ㄉ是準備了這麼久,終於終於要面對測試了,而且看到很多許久不見ㄉ同學們《一起上保母課ㄉ》,一點時間到,工作人員陸續叫號,我先做調製區,泡牛奶、切胡蘿蔔丁、蘋果丁,並且要餵食,剛開始還好,後來就有點慌了, ,而且餵食都忘了圍上圍兜,因一區時間只有二十分鐘,結果後面收拾也未全部完成。第二區則考安全區,我抽到傷口處理,必做ㄉ是心肺復甦術,這一區我只稍微忘記,算不錯啦!第三則是清潔區,抽到比較有把握ㄉ刷牙,必考ㄉ是幫寶寶洗澡,太早幫北鼻除去衣服,有感冒之虞,可能會被扣不少分數。最後考ㄉ是遊戲區,抽到敎女童上厕所、洗手及說故事,《另一個是敎男童上廁所、洗手及玩麵粉糰》。也有一點順序顛倒,甚至有些根本就給它忘了,現在只希望可以低空飛過啦!我三點半就全部考完,約四點其他同車ㄉ朋友也都考完,於是趕緊打給阿珍,正好她也快到了,回到家約五點十分而已,結束緊張又興奮ㄉ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r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